火山口鏡頭!三星 S7+ 大尺寸旗艦 3D 圖現身

Thomas | Samsung
又傳出和三星尚未發表的新旗艦:Galaxy S7 有關的傳聞了。日前海外配件商 itskins 曾經流出 Galaxy S7 渲染圖,除了讓我們知道 Galaxy S7 的外型和 Galaxy S6 差別不大,同時也透露出可能有一款螢幕可能直上 6 吋的「Galaxy S7+」。結果隔沒多久網路爆料達人 @OnLeaks 就釋出了三星 Galaxy S7+ 的 3D 圖片,讓這款大手機的存在增添不少的真實性。



從 @OnLeaksuSwitch 網站釋出的三星 Galaxy S7+ 3D 圖像當中,我們可以確認這款可能搭載 6 吋螢幕、將是三星螢幕最大旗艦手機的幾項特色。首先,這款 Galaxy S7+ 的外型風格確實和 Galaxy S6 差不多,但是螢幕下方的實體按鍵設計風格改變,從原本的圓潤線條變成比較銳利的長方形設計。另外,Galaxy S7+ 機背的相機鏡頭模組相當突出 (不是說 BRITCELL 感光元件可縮小相機的大小嗎?),還有就是並未採用 USC Type-C 連接埠,看來依然維持 microUSB 連接埠設計。 

03.jpg

04.jpg

還有,從 3D 圖片可以發現三星 Galaxy S7+ 依然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另外就是它並沒有搭載雙曲面螢幕,而是一般的平面螢幕。難不成三星打算只讓小尺寸的三星 Galaxy S7 才會具備雙曲面螢幕的選擇嗎?

01.jpg

消息來源:uSwitch@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