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9 效能數據流出,有指紋辨識器?

Thomas | Samsung
近來有著不少和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手機有關的傳聞,包含新一代的 A3、A5、A7 都有相關規格和實機諜照流出,而這次的傳聞主角換成了三星 Galaxy A9。

日前有人在測試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當中,發現了代號 SM-A9000 的新機,搭載 Android 5.1.1 系統、高通 S620 八核心處理器和 3GB RAM 等規格和之前的傳聞相符合,因此應該就是三星 Galaxy A9 沒錯。而 SM-A9000 在 Geekbench 的測試結果當中,單核心的效能分數為 1,446 分,多核心的分數則是 4,134 分,若以中階定位的角度來看,是相當不錯的效能表現。

不過 Geekbench 的資料當中,並未顯示 SM-A9000 的螢幕尺寸,因此還無法確認到底三星 Galaxy A9 搭載的是 5.5 吋螢幕,還是更大的 6 吋螢幕。

02.png

另外,網路上也有傳聞指出,三星下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有可能將會把指紋辨識器列為標準配備。若此傳聞為真,那整體造型風格向 Galaxy S6 靠攏、規格也更升級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在中、低階市場應該真的會更具吸引力。

gala.png

消息來源:Geekbench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