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處理器升級,三星 Galaxy A5 後繼機規格曝光

Thomas | Samsung
三星的 Galaxy A5 是一款主打年輕族群的中階定位手機,具備多種顏色可選擇。但 Galaxy A5 的 5 吋螢幕解析度僅 720p,而且搭載的是高通 S410 處理器,規格普普通通。不過傳聞指出三星會於年底發表 Galaxy A5 的後繼機種,相關硬體規格資訊日前也已經在網路上曝光,包含螢幕和處理器都有升級。

01.jpg

日前有一款手機出現在 GFXBench 上,型號是 Samsung SM-A510F。由於現行的 Galaxy A5 的型號是 SM-A500F,因此出現在 GFXBench 的手機應該是 Galaxy A5 的後繼機種沒錯。而這款 Samsung SM-A510F 手機,主要配置 5.2 吋 1080p 螢幕,搭配 1.6 GHz 的 Exynos 7 八核心處理器,比舊款 Galaxy A5 的 5 吋 720p 螢幕和高通 S410 處理器更有看頭。

另外, Samsung SM-A510F 還配置 2GB RAM 和 16 GB ROM,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和 500 萬畫素的組合,而這些規格則是和現行的 Galaxy A5 相同。

02.jpg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