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將推 Galaxy O 新系列機種!

丹尼爾 | Samsung

傳 Samsung 將推 Galaxy O 新系列機種!

除了旗艦款的 S 系列和 Note 系列,三星近期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E 系列、J 系列的中低階機種都還算成功讓大家留下印象,不知道大家對這些機種是否都還熟悉呢?沒想到三星的規劃不僅於此,據外媒 Sammobile 報導指出,三星即將又有新系列的機種要跟大家見面了。

這回的命名則為 Galaxy O 系列,傳出目前有兩款 O 系列機種已經在進行中,兩款手機得型號為 SM-G550 和 SM-G600,可能分別命名為 Galaxy O5 與 Galaxy O7,不過目前針對這兩款新機種的詳細規格、外觀都還沒有進一步消息,我們也相密切為大家持續關注。

三星具備最完整的4G LTE商品選擇與內容服務  滿足消費者需求 (1).JPG
▲三星的手機已經讓你眼花撩亂嗎?未來將還有 Galaxy O 系列,A 系列主打金屬一體成型與薄型設計、E 系列兼具平價與優異影音娛樂體驗、J 系列則更強調平價超值,不知道大家認為三星為該如何規畫這個 Galaxy O 系列,才能在這汪洋一片的機海中殺出重圍呢?


資料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