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廠商搶先秀出 Samsung Galaxy S6 Plus 模型機!

丹尼爾 | Samsung

早就準備好,配件廠商搶先秀出 Samsung Galaxy S6 Plus 模型機!

不久前我們才跟大家搶先獨家分享三星 Galaxy S6 Plus 將會於 8 月登場的消息,而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陸續分享了數張關於 S6 Plus 的圖片,其中除了 S6 Plus 模型機與 S6 Edge 的比較之外,還包含外觀設計圖,以及專屬保護殼的對照照片,可以說有越來越多新事證可以間接證明 S6 Plus 真的已經準備就緒了。

01.JPG

04.JPG

05.JPG
▲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分享了數張 S6 Plus 模型機與 S6 Edge 的比較,原來這些模型機出自配件廠之手,通常手機正式上市之前,手機廠商就會提供模型機給配件廠商做為測量與打模之用,沒想到就這樣被流出來了。

02.JPG

03.JPG
▲可以看出 S6 Plus 的高度比現行的 S6 Edge 高出許多,但寬度增加幅度倒沒那麼大,整體比例看起來會比 S6 Edge 更具有修長感,不禁讓人期待是否會有更窄邊框的設計出現。 


06.JPG

07.JPG
▲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為了證實這些照片,還特別提及了 S6 Plus 和 S6 Edge 的底部設計的差異。仔細看, S6 Plus 這款新機底部的麥克風位置是配置在靠近 3.5mm 耳機孔旁邊,因為相關配件的設計也會有所不同。至於 S6 Edge 的通話麥克風則是安排在喇叭孔的旁邊!


資料來源: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