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將推出中階配置的新 Edge 手機

丹尼爾 | Samsung

傳 Samsung 將推出中階配置的新 Edge 手機

雖然 Galaxy S6 Edge 售價比 Galaxy S6 來得高,但受歡迎程度卻超出了預期,以致 Samsung 需要提早啟動另一間生產 Edge 螢幕的工廠。由於市場反應不俗,有指 Samsung 正在準備推出多一款使用 Edge 弧形螢幕設計的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5/18/202104/uniqlo_1_4523_cf7246967f7de54df0b6f7c1794fbd2f.jpg

韓國傳媒日前報道,Samsung 正在籌備一個 Project Zen 項目;這款新手機採用比 Galaxy S6 Edge 大的雙弧形螢幕設計,螢幕尺寸大約來到  5.5 吋,更棒的是擁有 Note 系列的 S-Pen 加持;不過在 CPU 部分則會選用次一級的處理器。至於這部神秘的手機可能會在今年秋天 Galaxy Note 5、Note 5 Edge 發表前推出。

不過韓國傳媒未有提供進一步消息,傳聞有幾真仍有待考證。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