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ogle 功能「被失蹤」 ​網上湧現 Galaxy S6、S6 Edge 用戶投訴潮

Jason | Samsung
雖然同樣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但不同手機品牌都會在功能部分作出調整。Samsung 的調整之一,就是在 Galaxy S6 和 S6 Edge 將 OK Google 語音指令功能拿掉,原因不明。網上不少討論區都有用戶投訴,指 Samsung 將 OK Google 移除。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5/01/201878/uniqlo_1_4523_9d648d25fed26d01d6d7f57079bff28d.jpg

受影響的 OK Google 指令是指用戶只能在 Google app 內呼叫 OK Google,而並非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使用。不過有用戶表示之前確實可用,但功能突然消失;有用戶表示仍然可以使用,也有用戶指問題和 Samsung 的 S Voice 有關。有用戶則替 Samsung 護航,指隨時候命的 OK Google 讓電池消耗更快,所以被移除了。目前暫時還沒有一個官方的說法出現。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