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系統列表更新!Galaxy Note 2 都可以吃到棒棒糖

Kofi | Samsung

001Samsung 的 Galaxy Note 2 已經推出了兩年有多,雖然它已屬於舊款機種,不過若果大家仍然在使用的話就有一個好消息了,因為 Samsung 官網上近日出現的資料顯示,這款手機亦將可以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

002

日前 Samsung 在芬蘭的官網上公開了一系列手機的系統升級資料,其中 Galaxy Note 2 及 Galaxy Note 2(4G 版)均被列入 Android 5.0 升級的名單內,而這點亦令人有點意外,因為他們通常都不會為機齡超過兩年的機種更新至最新系統,而今次 Galaxy Note 2 則是例外。

此外,早前 Samsung 提過旗下的各款手機將會在明年 1 月初開始陸續更新至 Android 5.0,雖然暫時並不清楚 Galaxy Note 2 的更新時間,不過一般估計應該會在所有新款機種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