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 銷量比預期少四成

MarcoHu | Samsung
Samsung 因為季度盈利跌至 10 季以來的新低,因此需要改變機海策略,減少推出的手機型號。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amsung Galaxy S5 的銷量遠遜公司的預期,比起當初估計低 40%;當中,以中國大陸的銷量最受影響,只有最初預估銷量的一半。

12760722174_0141b1f491_k.jpg

在 S5 推出時,Samsung 公布此機開賣首三個月銷量達 1,200 萬部,按理來說應該有不俗的成績。不過根據統計,S5 除了在美國有少量增長外,其他地方的銷量都未必能夠達到預期。華爾街日報更指出,Samsung 當初高估了 S5 銷量,現在則需要增加廣告預算幫助促銷。同時又有傳聞指 Samsung 會為 Galaxy S6 帶來大改革,一改以往新機只在硬體配置更新的方式。

這樣子的「改革」會是什麼呢?有沒有人看出 Galaxy S 系列最需要強化的是哪一方面?而 S5 在美國市場可以成長,卻在其他地區銷售遇困,大家又知道是箇中原因是什麼嗎?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