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Tab、Mega 還是 Note?三星神祕七吋手機現身對岸

Jason | Samsung
三星是大螢幕 Phablet 手機的先鋒,相信大家不會有太大意見,不過螢幕大到一個程度,與平板之間的界線就愈來愈模糊,以往來說七吋是一個分水嶺,七吋以上叫做平板,以下叫做手機;但最近三星一部擁有 7 吋巨型螢幕的 Galaxy 手機最近因在大陸送檢而曝光,讓人不禁好奇它的定位到底是什麼?是支援通話的平板 Galaxy Tab?還是有 S Pen 的 Galaxy Note?抑或是大螢幕中階款 Galaxy Mega?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25/176666/uniqlo_1_Samsung-_b6ca6ecffd7cae48a813ef8bbcd1aa9b.jpg

這部型號 SM-T2588 的 Galaxy 手機採用 1.2GHz 四核處理器(未知是 Qualcomm 還是 MTK)、1.5GB RAM、8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8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為 200 萬畫素),搭載 Android 4.3 系統,並且支援大陸的 TD-SCDMA 和 TD-LTE 網路。7 吋螢幕採用甚麼面板和解析度如何暫時未知,但憑相片觀察,此手機似乎沒有 Galaxy Note 系列的 S-Pen,估計應該屬於 Mega 系列的新型號 Mega 7.0。當然,如果它最後其實是新款的 Galaxy Tab 7.0 的話,相信大家也不會太過意外。

資料來源:bestm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