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首部 Tizen 手機相片釋出,預料下月發表

MarcoHu | Samsung
2014 年,Samsung 將不會只推出 Android 手機,因為 Tizen 和 Windows Phone 系統手機陸續有來。採用 Tizen 系統的 Samsung ZEQ 9000 手機相片早前在韓國討論區流出,外型跟 Galaxy S4 有幾分相似,可能二月現身。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1/29/169460/uniqlo_1_Samsung-_8ce061a20cd660fa39d2faedd2f2f85c.jpg

根據流出的資料,Samsung ZEQ 9000 Tizen 手機將會採用 4.8 吋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處理器,使用 Tizen 2.1 系統。至於手機的大小,則比 Galaxy S4 略小。Samsung 和 Intel 預計會在下月 23 日發表包括 ZEQ 9000,一系列使用 Tizen 系統的裝置。

Tizen 將是三星另起爐灶的又一智慧平台,其實它們之前也做過 bada,有年資一些的讀者應該都記得(甚至可能買過)。而新興勢力要成功的要素有許多,各位認為 Tizen 應該要提供什麼樣不同的服務和功能,才能夠吸引人加入呢?大家會想試試新東西嗎?

資料來源: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