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前大掙扎:該等 Note 3 還是直衝 S4?

丹尼爾 | Samsung
旗艦手機紛紛出籠,你認為怎麼下手才對呢?
看完昨天的 HTC One 正式在台登場的記者會之後,身邊有不少朋友開始問我,到底該買 Xperia Z 還是新 HTC One 比較好?除了比強比美之外,許多人在乎的點則是很擔心很快又推出後續機種,不過上周 Sony 表示接下來不會有跟 Z 長得一樣的手機,而 HTC 更表示新 HTC One 就是今年的唯一旗艦,所以大家到是不用擔心下手沒多久就又有自家的新機推出。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丹尼爾還看到有人提出去年的例子,表示 S4 出來之後肯定像去年一樣,會讓 Sony 和 HTC 失去鋒芒,這麼一來也太讓人懊惱了吧!?等不及的朋友覺得早買早享受,先買支 Xperia Z 或新 HTC One 來用就對了,之後等 S4 推出再來決定要不要換也無妨。至於比較有耐心的人則是考慮要先 hold 住,等三支手機都上市且有了正式的比較,再來決定要入手哪一款。而更有遠見的一群則認為,買年初旗艦都是多顧慮了,等下一代蝴蝶或 Note 3 準沒錯。看來好像每個說法都蠻有道理,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一來討論看看吧!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3/08/4857286/epic520_3_Samsung-_991e2530cb51ca8e99868d5a39396f27.jpg
▲「God,到底該怎麼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