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盛傳 Galaxy S4「確定」3 月 14 日發表?

丹尼爾 | Samsung
5 吋智慧型機大戰開打,三星將於 3/14 在紐約發表 Galaxy S4 !?
今年以來,五吋智慧型手機的順利成為消費者關注的主流,目前在智慧型手機市佔稱冠的三星當然也不可能錯過這場戰役,而且從先前在網路上種種關於下一代 Galaxy S 的傳言來看,可以看出三星似乎也早就蓄勢待發。果然,今天外媒以強烈的字眼表示,三星「肯定」會在 3/14 於美國紐約發表下一代 Galaxy S 手機!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19/4854790/epic520_1_Samsung-_37b086b730662c34b953fc112b4673c4.jpg
▲目前 S4 傳言將採用的 Exynos 5 八核心 CPU 與 Mali-T678 GPU,螢幕則是 4.99 吋的 Super AMOLED FHD解析度螢幕,並搭載 2GB RAM、1,3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等高階規格。


2013 年初的高階智慧型手機似乎都想要趕在第一季跟大家見面。從 HTC 去年 12 月以蝴蝶機開出五吋 FHD 智慧機之戰的第一聲槍響後,各廠就陸續搬出自家的精銳來迎戰,例如 Sharp SH930W,Sony Xperia Z 與 ZL 等,甚至趕在 Xperia Z 準備上市之際,HTC也要繼續進攻,並在今天半夜在英國倫敦發表全新的 HTC One M7。

在這如此緊湊的時刻傳出三星要在近日發表新機的消息,宛如在手機市場中投下一顆震撼彈。因為這麼一來,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就會不同於去年三月 Sony 、四月 HTC、五月三星這樣巧妙錯開的上市模式,而變成推出時程更靠近的強碰局面。加上消息準確度一向頗高的外媒 The Verge,甚至用上「肯定」的字眼來報導,也讓這個訊息的正確性更顯可靠。


資料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