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創視紀 GALAXY Note II 網友體驗會 熱烈報名中!

管理員 | Samsung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終於登台體驗囉!繼去年 GALAXY Note 帶給大家全新的使用習慣後,這次的 GALAXY Note II 將會以更人性化的獨特創意讓大家驚豔不已。

全新的 GALAXY Note II 將帶著 1.6GHz、2G RAM 的四核心最佳效能,以及 16:9 的 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將呈現絕佳視覺饗宴。這次 GALAXY Note II 是三星首台搭載著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透過全新優化的 S Pen 和 S Note,相信將會開啟更創意的全新體驗。

想搶先感受更直覺操作的 Air View (懸浮預覽) 和 S Pen Quick Commend (快速筆勢) 嗎?或是想要搶先感受 GALAXY Note II 如何讓你的小小創意能夠大大發揮嗎??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9/26/4813781/eprice-edit_1_Samsung-_660d6befbca5ea25f3f129de3cdc105a.jpg


台灣三星即將在 10 月 7 號與 ePrice 合辦 GALAXY Note II 網友體驗會,現場將由三星的產品經理為大家介紹 GALAXY Note II 的各項功能,參加的網友們除了能夠搶先體驗 GALAXY Note II 之外,我們也將舉辦徵文活動,只要將您參加本體驗會的感受圖文並茂的告訴大家,就有機會獲得這台 2012 年度最受注目的 GALAXY Note II 唷!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9/26/4813781/eprice-edit_1_Samsung-_d7ac1e0ae04e533a2c9f596e74d0059d.jpg


想要比別人提前一步體驗 GALAXY Note II 嗎?快按照以下方式報名!


★體驗會活動資訊★

【新竹場】
報名時間 :2012 年 9 月 26 日 (三) ~ 2012 年 10 月 02 日 (二) 23 : 59
體驗會時間:2012 年 10 月 07 日 (日),14:00 (13:30 開始入場)
體驗會地點:新竹喜來登飯店 4F 宴會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 265 號)
體驗會名額:30 名

出席資格挑選說明:

1. 對三星品牌與產品的期待與關注 (請在本文後,直接回文盡情抒發)
2. 在 ePrice 討論區發文的頻率
3. 過去發文的文章內容豐富程度

★你打卡我送禮★

凡是出席參加 Samsung GALAXY Note II 體驗會的網友們,只要現場及時在個人 Facebook 拍照打卡簡短敘述,即可於現場領取神秘小禮物。

★徵文活動辦法★
凡是參加本場體驗會的網友們,只要於 10 月 17 日 23:59 前於 ePrice - Samsung 討論區分享自己最具創意的體驗會心得文章,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以下獎品。

金獎: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一名
銀獎:
ANDROID 公仔造型 USB 充電器 三名
優等獎:
ANDROID 公仔造型耳機塞 (有 PO 出符合規定文章的網友就會送喔!)

★徵文活動評選重點★

1. 文章需至少包含 5 張現場拍攝照片及 500 字以上心得!
2. 將由台灣三星依文章內容 (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評選出得獎者選出金獎、銀獎及優等獎。
3. 活動小組將於 10 月 22 日於此活動公告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依財政部規定,獎品金額超過 NT$20,000 以上,需自行給付稅額 10%,若得獎者不願意給付稅金,視同放棄資格,主辦單位得以讓第二順位遞補。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5. 消費者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進行活動。消費者同意 Samsung 得利用資料作為將來產品行銷暨公關活動之用。Samsung 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目的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身份證字號、收件地址、E-Mail 、聯絡電話等),致消費者有任何損失者,台灣三星恕不負責。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本次活動贈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而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0. 若有違背上述之規定,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保有相關法律追訴權。

名額有限!絕對珍貴!想要體驗 GALAXY Note II 的朋友,請趕快在本文後回覆報名喔!!iconicon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