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 要來了嗎?三星預告 5/3 新世代銀河機登場

丹尼爾 | Samsung
莫非,是 S3 要現身了嗎? 
三星 Galaxy 系列智慧型手機,應該是當今除了 iPhone 以外,影響力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了,除了銷售數字外,其受關注的程度也是相當火熱。 今年三星沒有在 MWC 展發表 2012 年新款的 Galaxy 列手機,而卻表示會另擇吉日來做發表;稍早荷蘭科技網站 Tweakers.net 透露,表示他們收到了三星正式發函,而目前三星也正式在官方 Facebook 上刊出此邀請:內容指出將在 5 / 3 於倫敦舉辦活動,並邀請媒體們到場與下一代銀河機見面,其主題命名為「Come and meet the next Galaxy」。

此舉一出,也讓不少人都猜測和期待這次的活動主題可能是 Galaxy S3 為主軸的發表會。

莫非,這次真的是 Galaxy S3 要現身了嗎?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4/16/4761547/epic520_3_de4af8944f43baa51c8751f1d4f29286.png
 簡單的藍白配色水滴,搭配了金屬拉絲的質感,究竟想透露什麼資訊,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以目前傳聞中的來看,S3 規格可說是非常誘人,包含達到 4.65 吋以上的 Super AMOLED 螢幕,自家生產的4核心 Exynos 處理器,加上 1200 畫素 (或 800 萬) 的相機功能,都讓 Galaxy 迷期待不已。 總算是讓大家等到正式的官方消息,各位現在起就可以開始期待,究竟 5 / 3 三星可以拿出什麼神兵利器囉!

最後,分享一則三星在 S2 發表前所發布的神秘影片,讓各位回味一下:
 
 當時 S2 走的也是相當神秘的風格,果然在正式發表其規格之際,讓大家都大吃一驚,筆者也很期待今年能夠有同樣的驚喜感。icon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三星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