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開始升級4.0

MIKASA | Samsung
 
升級Android 4.0是許多Android迷在新年的願望之一,最近雖然也不斷有最新版的測試ROM洩露,但官方的ROM顯然還是更加受用戶推崇。三星Galaxy S II作為去年推出的一款旗艦機型,以其強大的配置,超薄的外觀設計深受用戶的喜愛,目前,三星官方宣佈Galaxy S II即將升級Android 4.0。

三星Galaxy S II運行Android 4.0
  三星公司目前正式宣佈,Galaxy S II的用戶可從3月1日開始正式升級最新的Android 4.0,新的系統融合了之前的TouchWiz技術,增加了一些動畫元素,設置界面佈局更加合理,全新的後台任務管理界面,給人一種全新的視覺體驗。此外,Android 4.0加入了流量監控功能,並且在桌面可建立文件夾來管理日常應用軟件。Android 4.0獨有的人臉識別解鎖是一個比較新鮮的應用,增加了系統的實用性與可玩性。
  從3月1日開始,除了三星Galaxy S II之外,升級Android 4.0的機型還包括Galaxy S II LTE、Galaxy Note、Galaxy R、Galaxy Tab 10.1、Galaxy Tab 8.9、Galaxy Tab 7.7和Galaxy Tab 7.0 Plus,用戶可以通過在線更新或者是三星Kies軟件進行升級。


by ap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