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i9000 新發表:4 吋 S AMOLED + 1 GHz 旗艦

MarcoHu | Samsung
大家知道三星有個高階 Android 2.1 手機 Samsung i8520 Halo,可以投影,但實質功能不明,台灣引進的機率也低,大家真正該期待的,可能該是這部 Samsung i9000。

i9000 是三星最新發表 Android 旗艦機,延續它們過往高階機種的特色:規格高、設計薄。i9000 採用 Android 2.1 系統,有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1 GHz 處理器、多點觸控,與近乎變態的 9.9 mm 薄型設計;500 萬畫素 AF 相機可錄製 720P 影片,並有 8GB、16GB 二版本。i9000 也具對影片的高支援度,包括 DivX、Xvid,另有 USB、藍牙 3.0。

影片:Samsung i9000 Galaxy S 操作影片 by MobileBurn




更新:這部 i9000 Galaxy S 已經正式發布,來自三星原廠的最新消息:

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與IT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今日正式推出 Galaxy S I9000,全面性整合的功能讓使用者的生活便利加倍,趣味無限。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JK Shin在2010 CTIA無線通訊科技展的專題演講中宣布Galaxy S將於全球上市。Galaxy S近日將於歐洲、北美、拉丁美洲、澳洲及亞洲販售。

Galaxy S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配備4吋Super AMOLED螢幕與1 GHz應用程式處理器,支援HD高畫質影片播放,以及強大的手機實境應用程式(Layar Reality Browser)與進階LBS定位服務。其Social Hub社群功能可隨時與社群網絡保持連線,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盡情享受與朋友、同事及家人即時通訊的樂趣。

憑藉著業界領導級服務與技術,Galaxy S提供實境、智慧及整合的全方位體驗,豐富消費者的生活。Galaxy S開啟全球使用者全新「智慧生活」體驗,顛覆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3/24/4386326/mansonfat_1_87194c3ebcc332b6c8ab40c5ba9ccbc2.jpg


豐富的多媒體功能
超大4吋Super AMOLED螢幕展現無人能及的高畫質影像,並降低各視角的光線反射,搭配上超靈敏的觸控反應,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多媒體體驗。mDNIe(行動數位自然影像引擎mobile 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是運用於三星最暢銷的LCD與LED 電視上的技術,為照片、影像與電子書帶來更為清晰銳利的視覺體驗。該全新機種創造絕佳完美的多媒體環境,可供HD高畫質的影音錄製、編輯及播放,瀏覽網路,亦可閱讀最愛的電子書。Android Market內擁有各類應用程式,使用者可盡情暢遊探索更多更刺激、好玩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使用者更可連接Google行動服務,包括Google Search、Gmail以及Google Maps。

完美詮釋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特別針對個人喜好設定,將網路資訊整合集中,透過使用者自訂Daily Briefing(日常簡報)、超快處理效能與定位搜尋選項,如手機實境瀏覽器(Layar Reality Browser),Galaxy S將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均能掌握所需的資訊。

Galaxy S以聰明巧妙的方式將生活中各方面所需ㄧ次整合。除了與筆記型電腦、電視與相機各類裝置的無線整合外,進階的Social Hub社群功能讓使用者能以最快速、便捷方式專注投入社群網路與電子郵件的世界中。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JK Shin表示,以Android作業系統為平台的 Galaxy S將為智慧型手機奠定嶄新標竿。對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來說,Galaxy S是一款無可挑剔的行動裝置,它具備高效能、絕佳連線速度,無論在個人生活或專業工作中,皆能以前所未有簡單高效的方式與他們的智慧生活完美融合。

其他產品要點
‧Daily Briefing─提供天氣預報、新聞、股市及行事曆的即時資訊。
‧All Share─透過DLNA技術連接內部裝置,進行跨平台傳輸。
‧Home Cradle─提供數位相框、桌面時鐘、日曆和音樂頻道的功能。
‧Write and Go─即時記錄靈感,隨後可決定以SMS/MMS、Email、日曆或備忘錄的方式存取。
‧Swype─在活動中,提供簡便快速的方式在螢幕上輸入文字。
‧ThinkFree─可檢視與編輯Microsoft Office 2007文件。
‧Smart Alarm─具備自然的鬧鐘鈴聲及自動開啟的螢幕顯示光源。

Galaxy S I9000於2010 CTIA無線通訊科技展第1023攤位展出。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JK Shin專題演講摘要─

「智慧型手機的未來就是現在(Future of the Smartphone is NOW)」
在今早CTIA 2010的三星專題演說中,JK Shin宣布推出Galaxy S來展現三星引領智慧型手機走向普及化的願景。隨著競爭日漸劇烈的市場環境演變,三星將持續以創新技術領先業界,未來智慧型手機亦將成為公司核心發展策略。根據市場估計,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在2013年前將有雙倍成長,佔所有手機種類銷量的四分之一。未來全球銷量將以首次購買的消費者為主,很明顯地,智慧型手機不再只吸引前期使用者或者先進國家。

JK Shin宣布三星未來將邁向「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advance the democratization of the smartphone)」並且「達到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目標,無論價格、需求、生活型態或地理位置的差異。」此策略意味三星對各種生活型態相關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及服務的承諾,期盼全世界的使用者均能透過資訊與網路連結,創造珍貴的使用者體驗。

JK Shin同時說明「智慧生活(Smart Life)」的概念,他指出:「智慧生活旨在傳遞智慧型手機簡單便捷、條理分明,且資訊整合的體驗。此外,智慧生活提供使用者量身打造符合自己需求的使用者體驗,應用靈活、功能多變。」依據美國消費者的反應,智慧生活的哲學體現三星將打造全新等級的智慧型手機的決心,將使用者體驗發揮極致。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3/24/4386326/mansonfat_1_e09f3e626afa207b6f9c42ddcf260241.jp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3/24/4386326/mansonfat_1_6e2218ae82ceb82585372c7ad5a5082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