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路況導航成功的 ? [本帖原PO已暫時放棄了 T_T]

circle | Samsung
我之前就是用benq的2吋螢幕手機, 裝mgmaps, 搭配藍牙gps接收器當導航. 不錯用, 但螢幕太小了.

(嗚喔, 現在要1580元喔undefined, 去年我看y賣最低600塊就有了耶 ~)

(注: 本文絕非廣告, 附連結只是方便了解)


為了這個目的, 敗了5230. 他只有2G, 沒關係,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要離線使用, 重點是他的三吋大螢幕undefined



然而, 我失敗了undefined, 無論如何調整, 我都無法讓地圖跟著我的車走 !


5230的java設置比我上隻手機簡單, 而且速度快多了...雖然我的藍牙gps接收器是便宜貨(代工廠QC沒過的東西, 當初報價才拾塊美金), 搭配舊機定位速度不慢. 

(我跟朋友的低價全功能導航機pk過, 在馬路邊靜止狀態, 我比他還早定位完成 !)


所以, 也許, 問題還是出在手機上undefined... 不過, 由於我是第一次使用三星手機, 也許是我的問題undefined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人成功過呢? 可以經驗分享嗎??




藍牙GPS接收器藍牙GPS接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