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魔術修圖、去模糊等照片編輯功能,開放給所有手機使用

dddd204 | 手機軟體綜合區
除了以拍攝功能外,Google 這幾年在 Pixel 手機上也推出了不少結合 AI 的編輯功能,自去年開始結合 Google One 訂閱服務提供給更多手機以外,Google 也宣布將在五月將更多功能免費開放給所以手機平板使用,不過有些功能還是有但書的。

截圖 2024-04-11 03.16.59.png

 

魔術修圖每個月有限次數

Google 昨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開放才在 Pixel 8 系列登場的魔術修圖、先前已經提供 Google One 用戶的魔術橡皮擦、去模糊以及肖像打光的功能,將在 5 月 19 日,也就是 Google I/O 2024 當天,開放給所有包含 Android 手機平板和 iOS 裝置的 Google 相簿使用者免費使用。

BlogHeader_April_GTM_2024.width-1600.format-webp.jpeg

不過魔術修圖將有每個月免費使用十次的限制,同時魔術修圖也將加入 Google One 訂閱服務,2TB 以上的 Google One 高級訂閱方案用戶,以及 Google Pixel 手機使用者將不受使用次數限制。

 

Pixel 手機獨家搶先,逐漸下放的策略成型

Google 新公告也揭示了 Google 對手機影像功能的經營策略,新功能將由 Google Pixel 新手機搶先搭載作為產品賣點,並開放到舊 Pixel 手機鞏固使用群之後,Google 會開始普及部分功能,並將特定功能包裹進 Google One,進而吸引更多使用者加入訂閱服務,兼顧了 Pixel 手機的獨特性又能創造長期收入,手法確實高明啊!

引用來源:Google 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