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想下載影片到手機裡該怎麼做? 4 個下載方法連 Youtube 也可以

Billy | 手機軟體綜合區
雖然現在大家都習慣使用串流音樂平台看影片,但有些時候還是私心會想將一些很喜歡的影片,下載到自己的手機內,以防影片哪一天遭下架,或是搭飛機和在沒有網路的時候,可以離線慢慢看。基於版權保護原則,很少有網站會允許你下載影片,不過如果你純粹想下載一些無版權的內容,作自行觀賞用的話,以下幾個方法就可以幫到你。

220531-49410-1.jpg

 

001: YouTube Premium

只要你課金 YouTube Premium,就可以在不違反網站服務條款的情況下,下載 YouTube 影片,而且方法也相當簡單,點撃下載按鈕即可,但也有不少缺點。首先你就你必須要為此付費,雖然目前有不少方法可以使用 VPN 成為「數位阿根廷人或土耳其人」,來降低費用,但即使你課了金,最多仍只能下載到最高 1080p 畫質的影片,而且只能夠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觀看,不能夠用任何其他播放器觀看。

youtube-premium-1704228229.png
 


002:4K Video Download+

4K Video Download+ 是一個可以允許用戶輕鬆從串流影音網站下載影片的應用程式,並且可以高畫質的格式下載,最高可免費下載高達 8K 解析度的影片。

4K Video Downloader 適用的網站包括 YouTube、TikTok、Facebook 等等,可以跨平台使用,下載影片所需要做的就是將連接放入應用程式並點撃按鍵,只需單撃一下就可以下載播放列表,而這個 App 甚至可以下載 360 度的 3D 影片,適合 VR 愛好者使用。與其他同類產品一樣,這個應用程式也可以讓你在下載完成後轉換影片格式。

有免費版與課金版,免費版只供下載影片,更高級的功能則要課金,Lite 版 15 美金可以用一年所有主要功能,25 美金的個人版可以讓用戶永久使用上述功能,而 60 美金的專業版,就增加了應用程式內的 YouTube 訂閱、YouTube Premium HQ 音訊以及匯入、匯出 URL 等功能等等。

4k-video-downloader-1704228229.png

 

003:ByClickDownloader

這是一個免費而實用的工具,可以允許用戶從好多受歡的網站獲取影片並以多種格式保存,包括 MP3、MP4、AVI、FLV、WMV、3GP、WEBM、MKV、WAV、AAC 以及 M4A,提供的文件格式意味住你可以下載影片,或僅保存其音訊檔。除了 YouTube 以及 Daily Motion 等串流平台網站,這個應用程式還可以從 Facebook、Instagram 等應用程式抓取影片,支援最高 8K 解析度,而且可以一個按鍵獲取整個播放列表,但不支援跨平台,Windows 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但 Mac 版本的話,目前還沒有提供。

byclickdownloader-1704228229.png

 

004:SSYouTube

SSYouTube 是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影片下載應用程式,可從各大串流音影網站下載影片,而且方法簡單且免費,同時也支援跨平台,另外也可以在 Windows、Mac、Linux 以及 Android 等作業系統上運行,不過缺點就是下載的格式有限,只提供 MP3 和 MP4 格式,而且畫質最大只支援 1080p,但免費無限量下載影片,則是它的最大優點之一。

ssyoutube-1704228229.png

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