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未來幾個月內讓使用者在Instagram使用NFT內容

管理員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未來也可能提供鑄造、交易等功能

在目前於德州舉辦的西南偏南2022 (SXSW 2022)活動中,Meta執行長Mark Zuckerberg透過視訊訪談形式透露未來將可透過Instagram使用NFT內容,預期最快在未來幾個月內就會讓此功能上線。

instagram-NFT拷貝.jpg



Mark Zuckerberg表示,NFT內容在其元宇宙應用扮演重要角色,同時也預期以NFT內容在元宇宙串連更多互動。

而為了進一步推動NFT內容應用,Mark Zuckerberg表示目前已經透過內部技術調整,未來幾個月將能讓使用者在Instagram使用NFT內容,甚至也將開放使用者自行鑄造。

不過,Mark Zuckerberg並未透露NFT內容功能實際在Instagram上線時程,同時也未說明NFT內容在Instagram的實際應用模式,僅表示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實際上,先前其實就有說法指稱Meta準備讓Instagram將可能讓使用者展示其NFT內容,甚至未來在Facebook服務也能使用NFT內容,並且將允許使用者透過其平台鑄造、銷售NFT內容,藉此布局目前約達400億美元規模的市場。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