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白色情人節 LINE 推出甜蜜聊天室特效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剛過,緊接著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也即將來臨。為了應景,LINE 也特地推出期間限定的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特效功能,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特定關鍵字,就可召喚出熊大與兔兔曬恩愛,讓你對另一半傳遞情感。

ef6cd826.png


LINE 表示,LINE 將於 3 月 10 日 10:00 起至 3 月 17 日 10:00 止推出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特效,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就會召喚出熊大兔兔情侶,變身你的告白應援團。如果手機 LINE 版本為 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只要點選關鍵字連結就可以。

Screenshot_20220310-144520_LINE.jpg


LINE 提醒,要看到聊天室特效背景,iOS App 版本需在 9.15.0 以上、Android App 版本需在 10.2.0 以上、Windows / Mac 電腦版 App 版本需在 5.13.0 以上;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情人節特效的話,請嘗試將 LINE 重新開啟,或到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若確認有開啟卻沒收到特效,可以關掉再打開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