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新打造 Podcast 服務介面,加入按年付費訂閱功能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讓更多創作者能藉此獲利

如先前傳聞,蘋果在此次「Spring Loaded」特別發表會中宣布更新既有 Podcast 服務介面,並且加入每年以 19.99 美元訂閱的付費選項,讓更多創作者、新聞業者能以此實現內容變現。

Apple_iphone12-podcasts-codeswitch-theathletic-midnightmiracle_042021_big.jpg.large_2x.jpg



在先前收購諸如 Scout FM 等 Podcast 服務業者後,蘋果也如先前傳聞更新既有 Podcast 服務,不僅讓操作介面變得更具親和力,同時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合適的 Podcast 內容,更加入可讓使用者付費訂閱選項。

首波合作業者則包含 Tenderfoot TV、Pushkin Industries、公共廣播交流機構 (Public Radio Exchange) 旗下 Podcast 服務 Radiotopia,以及 QCODE。而包含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 (NPR)、洛杉磯時報 (Los Angeles Times)、運動員 (The Athletic)、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等業者也確定與蘋果合作。

此項服務預計在 5 月正式上線,並且將在全球 170 個國家地區開放使用,並且可選擇按年訂閱方式使用無廣告干擾、更多額外內容,甚至可以更快聆聽新內容或獨佔內容的付費方案。
跟其他蘋果服務一樣,Podcast 訂閱服務也能最多與 6 名家庭成員共享使用。

Apple_podcasts-channels-mosaic_042021_big.jpg.large_2x.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