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討論】嚴凱泰:「用蘋果和另一個牌子的都是王八蛋」!?

丹尼爾 | 閒聊八卦
嚴凱泰力挺 HTC,言論掀起討論風暴
相信今天最熱門的話題,大概就是昨天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天在自家的尾牙宴上,高舉 HTC 蝴蝶機並喊出:「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的這個議題了,在現場嚴凱泰也提到:「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 HTC!」,可以說是不遺餘力的推廣本土品牌,也給足 HTC 版面。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08/4853813/epic520_1_34_6fa4caad2cc0cf6334ee51b0a1a1e3ff.jpg
▲嚴凱泰高舉 HTC 蝴蝶機,並告訴大家:「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真的很好用!」


不過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的反彈聲浪。有些網友表示:發現一早醒來自己突然變成王八蛋,認為嚴凱泰言論太過於偏激,也不該將愛國情操運用在行銷手段上;但也有網友覺得台灣人本來就應該支持本土品牌,這樣一來才有機會向韓國一樣,一舉帶動當地的經濟發展。仔細看看之後,確實正反兩派言論都還蠻站得住腳的,不過小編也很想知道,像我們這樣熱愛 3C 產品也隨時在 Follow 相關訊息的族群來說,你對這個事件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