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預校全國校友會致吳育昇委員的信

我只是進來看熱鬧的 | 閒聊八卦
在PTT上看到的 覺得十分有趣XD
吳育昇每釘一次別人,自己就丟臉一次

----


中正預校全國校友會致吳育昇委員的信

一、本會同學年少歡喜從軍,將青春貢獻國家,拋妻別子駐守前線,保國衛民引以為榮。中年光榮離營,雖具爆破射擊潛水搏鬥等軍事技能,熟知火炮飛彈火箭魚雷射擊之要領,然非民間謀一己溫飽之專長,感念國家照顧仍賜我退撫俸祿,自是重新開始,腳踏實地,本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精神,投入職場服務鄉梓。雖曾帶領千百子弟兵,現當大廈總幹事,曾是御風飛將軍,亦賣紅燒牛肉麵。不偷不搶安分守己,為何成為委員眼中釘,實在不解。

二、本會同學退伍後所作營生,就經濟而論,皆是從是生產營銷,有利景氣福國利民,經營實業亦創造就業機會。就算開設愛情賓館,亦可嘉惠吳委員休閒活動;不解委員為何如此苦苦相逼,欲去之而後快。吾等同學並未罔顧忠誠淫人妻女,不知為何不能見容於委員,更是令人不解。

三、同學聞訊極為感慨,當年多位同窗曾為委員進入立院拉票效命,如今皆後悔為只見近利罔顧道義者出力。同學間相互告誡,矢言不再票投無信政客,以免姑息縱容無恥之輩,謹此奉告。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全國校友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