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低頭看手機、轉頭喚女 婦開車撞23車

Near | 閒聊八卦
轉載來自YAHOO新聞
//tw.news.yahoo.com/%E7%8D%A8%E5%AE%B6-%E4%BD%8E%E9%A0%AD%E7%9C%8B%E6%89%8B%E6%A9%9F-%E8%BD%89%E9%A0%AD%E5%96%9A%E5%A5%B3-%E5%A9%A6%E9%96%8B%E8%BB%8A%E6%92%9E23%E8%BB%8A-110937818.html

〈獨家〉低頭看手機、轉頭喚女 婦開車撞23車

新北市一名婦人下午開車準備回家,行經土城學府路時,疑似低頭打手機,又要叫醒坐在後座的國小女兒,結果一時沒注意,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後,又因為太慌張,接著倒車撞倒其他車輛,一共波及23輛機車。

 

一台小轎車開進巷弄內,但它開著開著卻突然向左偏,直接撞上路邊機車,像是打保齡球般,路邊23台機車整排全倒,附近住戶聽到聲響,跑出來查看,才發現愛車已經被撞倒在地。 目擊者:「碰的一聲的時候,機車這時候就已經全倒。」

 

肇事的小轎車車頭全毀,輪胎也撞歪,旁邊的機車更慘,車燈、車殼碎成一片,肇事車主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陳姓婦人,疑似低頭恍神,方向盤打偏,撞上機車後太緊張又倒車,結果又撞倒其他車輛。被撞機車車主:「聽說是她在玩手機,她在玩手機也沒注意,就先衝撞到,等她煞車又倒車,又撞了。」

 

根據了解,婦人除了用手機外,當時又轉頭想叫醒後座熟睡中的小孩,才會一個閃神沒注意。記者:「打算怎麼賠償,打算怎麼賠償住戶的機車?」肇事車主:「...。」

 

婦人不願多談,忙著和被撞車主協調賠償事宜,原本要與小孩共度的母親節,如今卻為了這連環撞車,泡了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