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出手果然不同反響 Kinect 遭殃了 世界上最強的手機也掛了

錯中複雜 | 閒聊八卦
自從之前果汁機大叔把iPad 2在假賈伯斯面前攪爛之後icon
果汁機大叔就休息了一陣子icon
不久之前果汁機大叔又再復出icon
這次呢,是大家最愛玩的Xbox 360......icon
的 Kinect 配件(怎麼不是打Xbox 360icon)
看好戲囉~~!icon


接下來,看影片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一支特別的手機——Sonim XP3300 FORCEicon

相信Motorola Defy的熱賣讓不少網友都對三防手機有了新的認識,Defy算是三防機和智能機的完美結合,而傳統三防手機還在不斷的挑戰着耐用性的極限,手機廠商Sonim Technologies今天發佈了他們旗下最新款的超耐用手機Sonim XP3300 FORCE。

XP3300在RPS堅固性能認證標準中已經超過了軍事級的要求,達到了最高IP68標準,甚至在部分性能中還要更強。 這款手機可以在兩米以內的廢水、混凝土、膠質物體中正常工作,機身採用了玻璃纖維混合材質,可以達到2米高度安全跌落,機身密閉性可以防鹽、霧、水、蒸汽,並可以在-20˚C到55˚C之間正常工作。

該機配有一塊2英寸的螢幕,覆蓋有康寧玻璃,可以有效的防刮擦。 手機具備主動噪音消除功能,配有23mm揚聲器,可以發出響亮的外放聲音,手機可以達到800小時的待機時間和24小時通話時間。 鍵盤的寬間距設計也能適應手套操作。

FORCE內置有專業級的GPS芯片和天線,可以提供高精度的快速定位,並且可以提供每5分鐘更新一次的24小時定位跟蹤。 手機配有200萬像素攝像頭和閃光燈,支持安裝Java應用程序,並提供有應用商店供用戶下載軟件。
(以上資料來源為e-zone.com.hk)

果汁機大叔總是對於越困難的東西有這熱衷的興趣icon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當然就知道大叔接下來要挑戰的就是Sonim XP3300 FORCEicon
看影片囉!icon


 

Yes,They Bl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