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擋子彈 HTC手機護身救一命

汪漢均 | 閒聊八卦
更新日期:2011/01/08 17:45

一名美國亞特蘭大男子深夜外出遇到槍戰,兩名持槍男子到夜店掃射,結果這名男子胸部中槍卻沒死,因為胸前剛好擺了一台手機,手機電池恰好擋掉子彈,也救了他一命,什麼手機這麼堅硬無比,答案是來自台灣的HTC

 

誰說手機只能拿來打電話,這台HTC竟然成功擋掉一顆子彈。獲救男子約翰.加博:「手機電池擋掉子彈,子彈只打到邊邊的地方。」

粉紅色的電池上,這個左上角的大窟窿,正是手機電池與子彈擦身而過的痕跡。約翰.加博:「槍戰發生時,子彈從我背後射過來,再從我左邊的外套穿過,然後打到我的手機,手機當時就放在我的左胸前。」

深夜裡離開夜店,準備返家的男子約翰,不巧在夜店裡遇到警匪槍戰,結果流彈射破外套,燒出一個又一個的小洞,如果真的鑽進左邊胸膛,後果可不堪設想。

約翰.加博:「我有感覺到子彈穿過夾克,但不覺得有傷口,幸好當時這裡有放手機。」

剛好就放在男子胸前口袋的這台HTC,在關鍵時刻發揮另類作用,堅硬的電池外殼,削弱了子彈的力道,減低衝擊,也成了男子的救命大功臣,事後警方順利逮捕兇手,找到兩把兇槍,不過一支手機成功救人一命的插曲,也讓亞特蘭大的員警嘖嘖稱奇。

我在想手機以後可以再增加一防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