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駕駛擋救護車 急煞比手指 讓傷患送醫不治 大家來撻伐吧

唯♥亮™ | 閒聊八卦
  更新日期:2010/12/25 11:09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駕駛人?台北縣新店昨天傍晚一輛救護車,載著病危的病患,竟然出現擋路的惡質駕駛,不但搖下車窗,伸出中指,還故意煞車,讓救護車差點撞到人,救護車因此延誤的時間,病患送醫不治,消防人員氣的到警察局報案,要警察抓出這名惡劣駕駛。

救護車聲音不停響著,急著要把病危的老太太送去醫院急救,前方的車子也連忙讓出一條路要讓救護車通過,但是這台橘色小客車,不但不讓路,還搖下車窗,伸出手指,挑釁意味極為濃厚,接著這台車號4開頭的小客車還故意,鑽到大家讓出的路等紅綠燈,擋住救護車,好不容易綠燈了,小客車快速往前衝又突然來個緊急煞車,救護車差點撞到他。

實在是太誇張了,本來4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因為這個惡質駕駛的擋路,讓送醫時間不斷延遲,而本來就病危的老太太最後送醫不治,救護人員愈講愈氣,走到警察局報案,而這個惡質駕駛可能就背了公然侮辱、危險駕駛、妨害公務三條罪名,也希望警察趕快找到這個惡質駕駛到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