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東西不要隨便借給別人...

chen | 閒聊八卦
 行動電話千萬別隨便借給陌生人使用,當心惹麻煩上身!

打給藥頭買毒?

高雄市警方偵辦毒品交易案,根據毒販通聯紀錄傳喚涉案購毒的21名嫌疑人,沒想到涉案疑犯都是高齡6、70歲的鄉下老婦,一問才知這些阿嬤都是被同村的小夥子藉口「借一下手機用用」,卻打給毒販購毒,害阿嬤們差點成毒品案嫌疑人。

新興警分局偵辦販毒集團,發現近來毒品已從都會流入鄉村,其中,屏東縣枋寮鄉有部分村落吸毒人口不少,警方陸續逮捕多名涉案「藥頭」,從查扣的「藥頭」手機反向過濾通聯追查下線「藥腳(毒蟲)」。

痛罵:夭壽囝仔!

詎料,警方過濾出20幾支涉嫌向「藥頭」買毒的手機號碼,昨通知機主到案調查,其中有21人是高齡6、70歲的鄉下阿嬤。一問才知都是被村裡的小夥子以「手機沒電,阿婆的手機借用一下」,哪知這些「少年家」不學好,竟借阿嬤們的手機打給「藥頭」,喃喃痛罵:「夭壽囝仔」!

有的阿嬤表示「活了大半輩子沒進過警察局,接到傳票差點嚇破膽!」警方知道這些阿嬤其實也是被害人,還得反過來安撫她們,並提醒以後別再把手機借人,並將陸續循線逮捕的真正購毒小毛頭訓誡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