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大們求助小的!!(緊急)

把ㄅㄨ | 閒聊八卦
把ㄅㄨ的N82.....
從原本用很開心的OPERA MOBILE突然安裝後無法使用.......(這問題至今未解.....)

到上星期自己買的2GB MICROSD記憶卡突然裡面的資料不翼而飛.....icon
而且用讀卡機讀.......裡面有將近1900MB的容量被塞住.......(原本記憶卡只被塞剩下40幾MB了...)

結果在把ㄅㄨ給它整張格式化後....
手機內建的瀏覽器就給它鬼上身似的.....
第一次連結網路不管等多久進度調有再跑.........可是啥都顯示不出來......(重新整理也沒用= =)
非得要再進入其他網站才會跑東西出來.....

但這不是最慘的......就在把ㄅㄨ要再OVI商店下載程式.......按下"下載"鍵
完全沒有反應.......!!!而且就在這之後進入書籤的網頁都顯示"無法找到網址"
之後不管是要下載JAVA遊戲或者牽扯到下載的功能都無法使用....

這個情況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感覺起來非得要整台reset的感覺......icon

希望各位大大們給小弟一些解決方案!!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