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手機簡訊來抓姦! 好聰明啊!

水龜伯 | 閒聊八卦

【張沛森╱桃園報導】一名有夫之婦紅杏出牆,為和情夫幽會常把孩子丟在娘家,引起丈夫懷疑,趁妻洗澡時檢查她的手機,發現有個門號近日來電達二十多通,雙方聯繫十分密切,便試探性傳簡訊給對方:「想問你我全身上下你最喜歡什麼地方?」對方隨即回傳:「最愛的應該是胸部吧,真的好軟!」妻始坦承姦情,氣得丈夫狀告對方妨害家庭。

聯強通信桃中店長周鉉詔說,手機通訊發達,通話都會有記錄,很多人又習慣把圖片、簡訊和聯絡簿等資料存在手機裡,很容易成為他人窺探私密的途徑。

不甘戴綠帽的凌姓男子(三十二歲)在一家機械公司工作,他原本怒告妻子(二十八歲)和情夫詹姓男子(二十六歲)兩人通姦罪,後因妻子寫下悔過書認錯,撤回對妻子告訴。

前天凌男抱著小女兒到桃園地檢署出庭時,氣憤向《蘋果》記者說:「原本美滿的家庭,就被一個在網站上的陌生男子毀了,我不甘心,一定要讓這個淫人妻、破壞家庭的人判刑。」

凌男指出,他和妻結婚三年,育有三歲子和一歲多女兒,由妻在家照顧,他忙於工作賺錢。今年初妻在家上網玩《天使之戀》線上遊戲,在聊天室和當貨車司機的詹男搭上線,繼而相約見面出遊。妻向他坦承,有次兩人騎機車出遊被雨淋濕,兩人回詹家換乾衣服而發生姦情。

此後妻子便經常把孩子丟在娘家外出,動輒三天兩夜不回家,他便有所警覺;今年三月底,妻又帶孩子回娘家,失聯四天三夜,他到娘家找人,趁妻洗澡時察看她手機,發現有一支號碼來電達二十幾通,頗不尋常。

凌妻坦承和詹男有姦情,並已懷有對方孩子。凌男懷疑來電對方就是妻外遇對象,便用妻子的手機傳簡訊給對方:「這幾天的陪伴,你開心嗎?」對方回傳:「嗯……謝謝寶貝的陪伴。」他再傳:「想問你我全身上下你最喜歡什麼地方?」對方回傳:「最愛的應該是胸部吧,真的好軟!」

凌男拿手機逼問妻,妻才吐露姦情,並坦承已懷有對方孩子約一個半月。凌男氣得要詹男出面,並在四月初控告妻和詹通姦,同時在四月中帶著妻墮胎,墮胎費用由詹男支付。事後撤銷告妻。

from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