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 Gmail 中所收取電子機票、電影票券目前可自動加入 Google Wallet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近期說明將以 Google Wallet 名稱對應所有行動支付功能之後,Google 稍早又再次針對 Google Wallet 功能做了更新,將可自動收錄使用者在 Gmail 收到的電影票、機票等數位化票券。

Google-Wallet-will-now-automatically-add-your-tickets-and-passes-from-Gmail-more-updates.jpg



不過,Google 也說明此功能並非支援所有航空業者開立電子機票,或是所有電影院所發行電影票券,主要還是看其服務是否對應 Google Wallet 功能。

而只要使用者購買數位化電子票券支援 Google Wallet,透過 Gmail 收取之後即可與 Google Wallet 連動,並且直接透過 Google Wallet 出示,或是透過掃描條碼進行認證使用。

目前 Google Wallet 已經支援電子機票、活動入場券、健身房會員卡,以及諸多數位會員卡,同時除了在手機端使用,更進一步擴展至 Wear OS 平台智慧手錶,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穿戴裝置使用 Google Wallet 功能,甚至也能透過手動方式將各類數位化票券存入 Google Wallet 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