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20 套 Shot Note 人氣筆記送給你!

MarcoHu | 活動公告
各位網友大家好。上周 ePrice 曾介紹過風靡日本的超人氣筆記 Shot Note,可以透過 iPhone、iPad 等智慧行動裝置,將平時在紙本上做的筆記一舉數位化,並同步到 Evernote、Dropbox 等個人帳戶,將實體筆記和數位生活做了新鮮且實用的結合。如今 Shot Note 也在台灣開賣,iOS 中文版軟體可免費下載,可搭配另購的 Shot Note 筆記本一起為你的生活增添無限便利;一套三本,售價 $595,可二面書寫,共 210 張掃描記錄使用。

※ 更多 Shot Note 有趣服務介紹:日本超人氣筆記良伴:Shot Note 數位記錄新玩法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12/12/4713320/mansonfat_1_108_2d754ddd5cbee2bf69ffaf8322d0ba1e.jpg


對 Shot Note 有興趣?現在你有大好嘗鮮的機會,ePrice 準備了 20 套 Shot Note 筆記本要免費送給你。只要回文寫下你對這產品的任何感想,就有機會免費抽到一本 Shot Note 帶回家 (軟體就請自己手動下載吧,軟體不用錢的),共有 20 個名額,只送不賣,一起來感受這個來自日本數位生活小幫手的妙用吧!

‧活動日期:2011 年 12 月 12 日起,至 2011 年 12 月 25 日 00:00 止。
‧抽獎資格:ePrice 全體註冊會員。
‧活動規則:回文表示參加抽獎,並寫下任何對 Shot Note 的心得。
‧活動獎品:Shot Note 筆記一套,市價 $595,共 20 個名額
‧注意事項:限台灣網友參加,使用注音文,分身帳號、重複留言、逾期發言者,一律無效。
‧抽獎公布:中獎名單預計 12 月 30 日前,公布於 ePrice《活動公告》討論區

※ Shot Note iOS 中文版軟體已可由 Apple iTunes Store 免費下載;Android 版本目前僅開放日本用戶下載,有 root + Market Enabler 可以抓到,但介面為英文版,無法保證與每一款 Android 機型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