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快速摘要 YouTube 影片成文檔 免費使用,節省看片時間

Billy | 手機綜合區
不知道大家現在在網路上找教學的話,會傾向於找圖文還是影片呢?隨著時代演變,現在不少內容創作者都轉向影片製作,但看影片學東西也有不少弊端,有時影片的內容過長,整部看完太花時間,要是有個人可以幫你把重點整理出現,應該會方便不少吧,拜如今的人工智慧科技所賜,現在就有一款程式可以幫你做到這件事。

內文.jpg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工具,叫做 Summarizer by cantonese.ai,可以幫你把一段 YouTube 影片內容,總結成一段文字稿,將整部影片的重點提取出來,且可免費使用。不過有一個限制,最大影片長度為 10 分鐘,而如果你想摘要超過 10 分鐘的 YouTube 影片,就會需要透過 WhatsApp 購買代幣課金。目前支援三種語言,分別為英文、國語以及粵語。

 

Summarizer by cantonese.ai 工具示範

001:複製你想轉成摘要的 YouTube 影片連結,並貼到 Summarizer by cantonese.ai 頁面的「YouTube Link」位置上。

002:選擇影片語言。

003:第三行是付費用戶要填的,如果是免費用戶,就可略過,然後按「Submit」。

004:這個工具可以幫你用超短的時間,生一篇文字摘要出來,相當方便。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