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也預告將在今年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在昨天晚上的發表會上,OnePlus 不僅帶來了旗艦機 OnePlus 11、真無線耳機 OnePlus Buds Pro 2,以及旗下首款平板 OnePlus Pad 以外,OnePlus 也預告該品牌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也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salami-pad-2.75.jpg.thumb copy.jpg
▲ 圖為 OnePlus 11。

OnePlus 在發表會上預告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首款摺疊螢幕手機,OnePlus 沒有透露產品更多的相關細節,目前在網路上也還沒有 OnePlus 摺疊手機的消息,不過先前 OnePlus 已經被發現在中國註冊了 OnePlus V Fold 以及 V Flip 的商標,很有可能就是 OnePlus 摺疊手機的型號,而且看起來 OnePlus 也將推出大小摺疊螢幕手機。

目前國際摺疊螢幕手機市場三星以超過 80% 的市占率獨大,除了華為以及即將在國際發表的 OPPO N2 Flip,主場在歐洲與美國的 OnePlus 推出摺疊螢幕手機,勢必會對同樣注重美國市場的三星造成影響。

image-2-1 copy.jpg
▲ OnePlus 在中國註冊了兩款商標,很有可能是為了摺疊螢幕手機做的準備。

另外 OnePlus 也表示會在今年的 MWC 2023 展出一款概念手機,在 2022 年 OnePlus 曾以電致變色技術(Electrochromic),展示了一款可以隱藏背面相機的 OnePlus Concept One,以及能讓手機背蓋變色的 OnePlus 8T Concept,但最後 OnePlus 並沒有推出相關的應用產品,反倒是母公司 OPPO 的 Reno 5 Pro+ 藝術家限定版成為了第一款電致變色技術量產的手機。



一加展示第二款概念手機,將電致變色技術用於背蓋設計
▲ OnePlus 曾展出電致變色技術概念手機,但最後並沒有推出相關的應用產品。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