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實體鍵還在!OnePlus 11 官方宣傳圖被提前流出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好耶,靜音鍵還沒跑!新一波旗艦手機已經開始陸續登場,在過去科技討論區也頗有人氣的 OnePlus,同樣預計在不久後也會推出新旗艦 OnePlus 11,最近爆料人不僅帶來了外觀情報,還跳過了彩現圖,直接就公佈了官方的宣傳照片。

OnePlus-11-Official-Render-scaled拷貝.jpg

時常帶來彩現圖的爆料人 OneLeaks,這次直接分享了 OnePlus 11 的官方宣傳圖,背面相機模組採用了中國廠商今年流行的圓形,融合了與前代類似與邊框融合的設計,也可以看到 OnePlus 11 的相機系統將繼續與哈蘇合作,但有爆料指出將不會內建 MariSilicon X 晶片。

OnePlus 11 原本該命名為 OnePlus 11 Pro,但最終將以 OnePlus 11 推出,將採用高通 S8 Gen 2 處理器,50MP 主相機將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搭配 48MP 超廣角以及 32MP 長焦相機,並且擁有 5,000mAh 大電池與 100W 快充。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表示 OnePlus 11 有個賣點暫不透露,不過招牌的靜音鍵被保留下來,在 OnePlus 定位被矮化成 OPPO 子品牌,逐漸失去原本特色之後,應該讓不少 OnePlus 粉絲感到欣慰一點了吧。


引用來源:GadgetGang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