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Nothing phone (1) ?首波販售將以邀請碼限定購買

dddd204 | Nothing
Nothing phone (1) 確定將在 7 月 12 日發表,開賣的行銷手法也是層出不窮,除了先讓部落客展示獨特的燈光設計以外,頭一百台更以拍賣方式進行販售以外,雖然 Nothing phone (1) 也預計將會在台灣上市,但是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

Nothing_Event_KV_Desktop_2040x拷貝.jpg

Nothing 在最新的品牌紀錄片中,介紹了部分 Nothing Phone (1) 背後生產的故事,談到了一些包裝的難題以及探訪回收材料工廠,最後提到了 Nothing Phone (1) 在販售初期,將建立一套邀請系統,收到邀請的消費者才有購買 Nothing Phone (1) 的資格。

Nothing 解釋因為目前 Nothing 還沒有大量生產手機的能力,他們只能在延期發表準備存貨,或者儘早但少量開賣之間做選擇,他們選擇了後者,而有鑒於先前 ear (1) 初期每每釋出存貨即售罄的狀況,因此將建立邀請系統,過濾初期購買消費者。



由於 Nothing 品牌建立初期就吸引了一些粉絲的支持,這套系統也是為了確保長期支持者可以率先拿到手機打造,之後將恢復向大眾販售的一般模式。而在前天開始的 Nothing Phone (1) 早鳥拍賣,目前金額已經高達 2,767 美金,折合台幣約 82,500 元,第一百名的競標金額也達到 755 美金,台幣約 22,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