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將在 5 月 20 日於中國舉辦驍龍之夜,預計新晶片即將登場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傳說中的 S8 Gen1+ 終於要來了?高通在微博宣布將在 5 月 20 日於中國舉辦 2022 驍龍之夜,從活動的標語來看,活動當場不只會有新的晶片登場,還會有新的合作關係宣布,高通的執行長也表示,這將會是 Snapdragon 粉絲的大日子。

截圖 2022-05-16 下午12.05.40.png

高通在微博宣布,即將在 5 月 20 日台灣時間晚間八點舉辦 2022 驍龍之夜,「芯朋友來相會」的標語看起來,將會發表新的晶片產品,按照先前的傳言,登場的產品應該就是改用台積電製程的 S8 Gen1+ 處理器,以及中階款的 S7 Gen1 產品。

不過雖然如預期在五月發表,先前也有消息指出,因為疫情以及中國封城的關係,首發的機種將會延後到下半年,因此最快我們可能也要七月才會看的實際採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