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1) 通過印度 BIS 認證,這個發表日期是認真的嗎?

dddd204 | Nothing
由One Plus 共同創辦人裴宇所成立的新創公司 Nothing,日前宣布將推出首款手機 Nothing (1),並且也預告可能在台灣上市,這款手機除了公開操作介面測試,外觀至今還沒有詳細的爆料,相當神秘,而最近有爆料人發現他通過了印度主管機關認證,網友在社群網站詢問發表日,創辦人也給了一個超有梗的日期。



爆料人 Mukul Sharma 最近透露 Nothing 公司在 BIS 印度標準局,獲得了一項 A063 的產品認證,不出意外就是首款手機 Nothing (1),這也代表這隻手機離上市距離不遠,他也另外在 Twitter 上表示,除了在印度準備已經進入最後階段,Nothing (1) 也已經在歐亞多個國家啟動量產。
 

根據先前的傳言,Nothing (1) 會搭載高通 S778G 處理器,並擁有 6.43 吋 FHD+ 120Hz AMOLED 螢幕,僅提供 8GB+128GB 單容量,電池為 4,500mAh,並擁有 50MP+8MP+2MP 的三相機。而有網友在裴宇的 Twitter 上詢問 Nothing (1)  的發表日期,裴宇僅回答 6/9 at 4:20,資深的網友應該一看就知道這個日期不單純,Nothing 會不會真的挑在這麼奇妙的時候發表首款手機呢?

截圖 2022-05-13 下午5.37.31.png
▲ 針對網友發表日期的提問,Nothing 創辦人裴宇給出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時間。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