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8 Gen1+ 可能由華碩 ROG 首發,S8 Gen2 年底登場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高通 S8 Gen1+ 讓許多人引頸期盼,預計在下半年會有實際產品推出,不過就是會是哪一家廠商拔得頭籌?聽說很有可能就是華碩 ROG Phone,另外按照傳統高通將在年底發表新旗艦機,很有可能會看到三代同堂的場面。

snapdragon.jpeg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最近透露高通 S8 Gen1+,將由台灣的遊戲手機以及老廠牌旗艦機競爭首發,台灣遊戲手機只有華碩 ROG Phone,而老廠牌則應該就是指 Motorola,先前他也表示預計首發的廠商與高通關係很好,華碩 ROG Phone 過去首發過 S855+ 與 S865+,並推出了驍龍示範機,而 Motorola 也搶過 S870 與 S8 Gen1 頭香,符合先前的說法。


▲ 也曾首發高通 Plus 版處理器的華碩 ROG Phone 將再次出手?

另外 S8 Gen1+ 的產品將會在第三季陸續推出,甚至有部分廠商已經開始陸續減產或停產 S8 Gen1 的手機,而高通按照慣例會在年底發表新旗艦處理器,實際採用的商品也很快會在發表後推出,有的廠商甚至還會出現一年推出三代旗艦機的狀況。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