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高通 S8 Gen1+ 將延後到下半年推出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高通在去年推出了旗艦處理器 S8 Gen1,不過市場反應不佳,讓很多消費者將希望寄託在傳說中台積電代工的 S8 Gen1+,如果你正在等,那小編要帶給你壞消息,因為他很可能在下半年才會跟你見面。

Qualcomm-Snapdragon-8-Gen-1-Mobile-Processor.jpg

先前傳說五月高通就會發表 S8 Gen1+,而且六月就會有產品問世,爆料人數碼閒聊站表示,最近大家一直沒有看到 S8 Gen1+ 的產品跑分流出,是因為中國國內疫情的關係,中國首發 S8 Gen1+ 的手機已經延後到下半年去。

他也透露原本預計首發的廠商與高通關係很好,而近幾年中國手機廠商與高通合作緊密的,除了小米以外,就是搶下 S8 Gen1 首發的 Motorola,非中國手機廠牌有能力發表旗艦機的,屈指一算僅剩蘋果、三星與 Sony,前者擁有自家處理器,三星預計得到八月才有旗艦摺疊機,而 Sony 的步調不太可能搶到首發,因此大家如果想用到改良版的 S8 Gen1+,等待的時間將會更長了。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