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載高通 S8 Gen1+ 的產品可能在六月就會問世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高通最近這幾年在下半年的時候,都會推出旗艦處理器的改版,而今年傳出高通將提早在五月的時候,發表改良版的旗艦處理器 S8 Gen1+,最近有消息指出,在改良版推出後,實際採用的產品也可能接著上市。

截圖 2021-12-08 下午2.46.06.png

中國產業鍊傳出,改由台積電代工製造的高通 S8 Gen1+,實際採用的產品最快在今年六月,最晚在今年七月就會問世,不過這款產品將會在中國國內發表,先前就有消息指出,Motorola 打算首發高通 S8 Gen1+ 手機,因此首款 S8 Gen1+ 的手機,搞不好也同時會是第一支兩億畫素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高通 S8 Gen1+ 傳採用台積電 4nm 製程,時脈有可能會比標準版的 S8 Gen1 高一些,最受大家注目的是更換代工廠與製程後,S8 Gen1+ 的發熱狀況是否能獲得改善,不過最近的消息傳出即使換了製程,S8 Gen1+ 的 X2 超大核心發熱狀況依舊不理想;另外最近聯發科也傳出,正在開發更高時脈版的天璣 9000。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