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T 彩現圖與規格,這個相機模組設計真不尋常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除了旗艦機討論熱度高以外,中階 Nord 系列手機也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最近新款的 OnePlus Nord 2T 在網路上就出現了爆料,除了規格小改以外,背面相機模組的設計實在是有點特別。

OnePlus-Nord-2T-1.jpeg

爆料人 Yogesh Brar 與網站 Onsitego 合作,公布了 OnePlus Nord 2T 的彩現圖,正面的打洞螢幕是常見的設計,看到 Nord 2T 背面的方形相機模組中有兩個大圓形,除了大大的主相機以外,另外兩組副相機另外用了一個大圓形包覆以外,一組置中貼齊圓形邊緣,另一組的位置則歪了出去,設計十分的不尋常,而且還具備兩個 LED 補光燈。

規格方面,OnePlus Nord 2T 採用了聯發科天璣 1300 處理器,提供最高 12GB 記憶體以及 256GB 儲存空間,6.43 吋 FHD+ 的 AMOLED 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相機以採 Sony IMX766 的 50MP 主相機,搭配 8MP 超廣角和 2MP 黑白景深相機,電池容量則為 4,500mAh ,並支援 80W 快充。


引用來源:Onsit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