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 Trimble 公司合作,在新旗艦提供更精準的定位服務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要去哪裡不用問路就靠定位系統,但是如果定位不準也是很麻煩,手機處理器的大廠高通就和 Trimble 公司合作,將提升 GNSS 衛星導航系統的精準度,同時高通的車載平台也將受惠。

Trimble_RTX_Mobility.jpeg

Trimble 是一家美國的繪測技術公司,同時也擁有多項衛星定位產品以及專利,接下來高通將與 Trimble 合作,整合支援 Trimble RTX 技術,將可以提供公尺級的精準定位,除了手機以外,車子與手機連線、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自駕平台甚至是 OEM 的零組件一階大廠也將受惠。

高通與 Trimble 合作的 RTX 技術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開放使用,軟體開發者以及開發商將可以透過相關的技術,提供更加準確的地圖服務,不過在手機上,Trimble RTX 技術僅支援 S888 和 S8 Gen1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


引用來源:PR News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