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一代 S7 系列處理器傳近期不會發表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2022 年已經進入第三個月,除了旗艦處理器以外,一般來說中階處理器也會陸續有消息,但是高通今年反常的靜悄悄,現在中國爆料人就透露,高通新的 S7 系列處理器,將不會在短期內發表問世。

snapdragon.jpeg

相較於聯發科氣勢如虹,高通除了旗艦處理器聲勢不佳以外,今年的中階 S7 系列處理器也沒有什麼消息,最近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才透露一些比較詳細的消息,高通新 S7 系列處理器將同樣採用 1+3+4 的三叢集設計,GPU 也將採用新版的 Adreno 662,效能的提升並不差。

截圖 2022-03-16 下午6.41.41.png

但是他表示高通新的 S7 系列處理器,短期內不會發表,不過他並沒有透露是什麼原因。目前高通市面上最強的 S7 系列處理器為台積電 6nm 製程的 S778G/+,接下來也仍然有採用 S778G 的產品陸續推出,看起來這顆即將滿周歲的處理器,還要撐住高通的中階市場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