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跟黑莓機說拜拜吧!OnwardMobility 即將結束營業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曾經風靡歐美,以安全性為著稱,甚至成為美國總統御用手機的 BlackBerry 黑莓機,先前傳出將收回商標權,不再推出手機產品,如今原本獲得授權的公司 OnwardMobility 也發表聲明,證實黑莓機的故事將在此劃上句點。

blackberry-key2le.png

OnwardMobility 在一月的時候,原本還表示將會推出新款 5G 的黑莓機,不過在二月很快又有新的消息表示,BlackBerry 公司將收回商標使用權,不再涉足手機市場,OnwardMobility 的創立目的原本就是為了生產黑莓機,失去了商標使用權的話,這間公司的是否會獨立推出手機,甚至繼續經營都是個問號。

截圖 2022-02-21 下午4.07.10.png
▲ OnwardMobility 在官網公告,即將結束營業。

而現在 OnwardMobility 在官網上正式發表聲明,OnwardMobility 無法繼續開發帶有鍵盤的 5G 新手機,並且將結束營業,也很感謝團隊、粉絲和夥伴的熱情支持。BlackBerry 在二月時才以六億美金的價碼,將手中通訊類專利售出,就是一個退出手機市場的徵兆,現在收回商標權,代表 BlackBerry 將完全轉型成資安以及車載平台解決方案服務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