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也可以很輕薄?Lenovo 傳開發厚度不到 8mm 的電競手機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電競手機往往因為要放入散熱模組和大電池,機身的厚度往往沒有辦法太纖薄,不過 Lenovo 最近傳出開發中的電競手機,不但將搭載新的高通 S8 Gen1+ 處理器,身為 Legion 電競手機,厚度居然只有不到 8mm。

720376.jpg

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料了一串 Lenovo Legion 手機的消息,其中這隻開發代號 Halo 的手機,最特別的地方在他的厚度只有不到 8mm,以電競手機動輒 10mm 以上的標準,甚至是一般的手機來看,都是相當纖薄的厚度,而且電池容量還是來到了 5,000mAh ,並支援 68W 快充,沒有因為厚度縮水。

除了厚度亮眼,Lenovo Halo 傳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擁有 8/12/16GB 的 RAM,以及 128/256GB 的容量選擇,6.67 吋的 FHD+ AMOLED 螢幕也支援 144Hz 螢幕更新率,和 300Hz 的觸控採樣率,相機則以 50MP 主相機,搭配 13MP+2MP 的副相機,預計今年第三季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