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沒死透,OnwardMobility 承諾即將推出新作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BlackBerry 前一陣子才宣布將停止系統軟體服務,讓不少喜好者感到扼腕,不過黑莓機並沒有完全消失,接手生產黑莓機的美國新創公司 OnwardMobility,在最近終於出聲,表示新機即將推出,並且會帶著粉絲最愛的特色。

blackberry-priv2.jpg

在 2020 年,美國新創公司 OnwardMobility 獲得 BlackBerry 公司授權,將與富智康合作,在 2021 年推出新的黑莓機,不過隨著 2022 年的到來,OnwardMobility 一直保持沈默,而 BlackBerry 停止系統服務的動作,也讓不少黑莓機的粉絲擔心新機是否石沈大海。

不過就在上週,OnwardMobility 發出聲明,表示原本預計在 2021 年推出新品,但時局艱難遇到太多問題,導致發表計畫生變,接下來將會更頻繁的更新訊息以及回答疑問,很快會有好消息,並會為大家帶來極緻安全的企業及 5G 手機,同時粉絲最喜歡的鍵盤設計也將一併回歸。


引用來源:OnwardMo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