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更多規格公佈,OnePlus 10 傳將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先前已經確定,將在 1 月 11 日發表 OnePlus 10 Pro,並且也釋出了一批圖片,公佈了 OnePlus 10 Pro 的外觀,不過現在傳出新的消息,還有一款 OnePlus 10 會在稍晚登場,而且還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



爆料人 Yogesh Brar 向網站《MySmartPrice》透露,1 月 11 日的活動中,OnePlus 將只會發表 OnePlus 10 Pro,另一款 OnePlus 10 正在進行測試,將在今年稍晚發表,而且 OnePlus 10 將會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不過其他相關的規格他並沒有透露。

FIPpriPX0AElYGX.png

另外在宣布發表日期後,OnePlus 的執行長劉作虎也在 Twitter 上,公開了更多 OnePlus 10 Pro 的規格,除了高通 S8 Gen1 處理器,OnePlus 10 Pro 將運行基於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採用 120Hz 的 LTPO AMOLED 螢幕,並具備立體聲雙喇叭。

FIPpqtJWQAAdigd.png

OnePlus 10 Pro 將採用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 4,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以及 800 萬畫素長焦相機,支援雙 OIS 相機,應該就是主相機以及長焦相機,內建 5,000mAh 電池,支援 80W 有線快充,同時連無線快充都可達到 50W。

FITNReJVkAEl7eg.jpeg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